巴士男客剪女客馬尾候懲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65歲男乘客今年初在城巴上因不滿前排女乘客的「馬尾」束髮騷擾其膝頭,一怒之下用剪刀剪掉女乘客頭髮,遭同車男乘客目擊並喝止。男乘客被捕後自稱是髮型師,故隨身攜帶剪刀,更直言:「佢?頭髮阻到我,咪用鉸剪剪咗佢囉。」案件原定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涉案髮型師卻在開審前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傷害罪。裁判官黃士翔將案件押後至9月25日判刑,以待索閱社會服務令報告,期間被告獲准保釋候懲。

  指稱「啲頭髮阻住我」

  被告余錦麟昨無律師代表。他表示:「好後悔,知自己好唔啱。」但指女事主的馬尾「好長好散」,「好大紮無綁實,整到落我膝頭」;當時他已知會事主,更「有輕輕恐嚇佢」,但事主未有理會,故一時衝動剪下其頭髮。

  被告有41項案底,包括暴力及不誠實罪行。他透露,自己現時一星期工作3天,月薪6000元,「好安分守己返工」,冀法庭能輕判。

  案發於本年1月13日早上近9時,女事主丁慧琳束着「馬尾」,坐在107號城巴上被告前一排的座位上。坐在被告後排的男乘客目睹被告用剪刀剪女事主的頭髮約2至3次,歷時5至6秒,隨即問被告為何要剪別人的頭髮。女事主聞言回頭看見被告將手藏於袋下,她發現地上滿布髮絲,其馬尾亦變短,遂質問被告,被告稱:「你啲頭髮阻住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