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讯| 诚邀参加伊朗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9-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昨天2019年起,中博会与“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同期举办,为各国搭建起交流探讨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与合作的国际舞台,帮助中小企业获得发展资源与动力,推动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中博会的这份“初心”得到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高度赞赏,境外参展中小企业也借助中博会的平台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伊朗展团是其中之一。

  伊朗中小企业连续多年参展,通过中博会的平台了解中国市场需求,推出了手工地毯、浮雕彩绘工艺、藏红花制品、旅游服务等“人气展品”,收获了大批中博会的“粉丝”。

▲伊朗参展中博会风采

  2019年第十六届中博会期间,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和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区组织(ISIPO)借助中博会的国际商务推介平台举办了“伊朗推介会”,由伊朗驻穗总领事现场介绍当地经贸情况,邀请中国企业赴伊投资。

  受伊朗小产业和产业园区组织委托,中博会友情邀请感兴趣的中国企业赴伊参加2019年伊朗中小企业博览会,展会基本情况如下:

  2019年伊朗中小企业博览会

  (SMEIran2019)

  主办方

  伊朗小企业与产业园组织(ISIPO)

  时间

  2019年9月30-10月3日

  地点

  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2019年伊朗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伊朗唯一一个展示伊朗中小企业能力的平台。博览会将通过产品及服务展示、B2B会议,促进信息、理念交流,突出网络搭建、创业、创新和国际化。今年的博览会计划将重点放在农业与食品加工、电气/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塑料、太阳能设备、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城市科技、纺织服装、化工石化行业、金属行业、纤维素、医疗与卫生等领域,并重点关注初创企业和高新企业。(赖小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