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辦事處遭縱火 重案組追緝4名縱火男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

 

  何君堯指辦事處在兩個月內連續受到破壞,促請警方必須全力緝拿兇徒歸案。

  【香港商報网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2樓的辦事處前晚疑遭人投擲懷疑信號彈縱火,警方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正追緝4名涉案男子。

  辦事處疑遭投信號彈起火

  何君堯昨日在Facebook回應事件,荃灣辦事處被人投擲疑似信號彈及雞蛋之類物品。他指責狂徒目無王法,罔顧公眾安全,做出容易引起火警的事情,促請警方必須全力緝拿兇徒歸案。

  何君堯指出,辦事處在兩個月內連續受到破壞,迄今警方仍未能緝拿疑犯歸案,予人辦事效率不足感覺。他深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犯法的人始終會受到法律制裁的;又稱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更要站得高站得出來,誓將那些「蒙面無膽匪類」的面罩撕破。

  事發在前晚近9時,何君堯辦事處懷疑遭人投擲懷疑信號彈,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正調查事件原因。根據網上流傳片段,數名身穿黑衣蒙面人士疑向辦事處圍板投擲燃燒物品,現場其後冒出火光。黑衣人士事後逃離現場。現場工程木板事後一片紅色火焰,商場保安啟動警鐘並且拖喉。

  警方事後發現辦事處附近的一個閉路電視鏡頭遭人破壞,並在辦公室內發現遺留一支紅色的「自動車專用緊急保安炎筒」,正追緝涉案人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