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串謀毀輕鐵站設施被控 3名男子向高院申请保釋成功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輕鐵站設施被破壞。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3名青年涉嫌於9月5日到屯門損毀輕鐵站出入閘感應器、售票機、閉路電視鏡頭,被控一項串謀損壞財產罪,案件早前提堂,3人要還押至11月27日再訊。3人今日成功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外出候訊,保釋條件包括禁止到任何港鐵站及輕鐵站、遵守宵禁令等。

  被告依次為李鈞浩(24歲)、張溱煒(24歲)及李懷恩(23歲)。首被告李鈞浩於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現計劃開設眼鏡店,預計店舖將於10月開幕。次被告張溱煒為網球教練及鋼琴老師,現計劃考飛行服務隊。第三被告李懷恩則於去年在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畢業,現從事市場營銷行政人員。

  首被告獲准以2萬元現金及2萬元人事擔保外出,期間不得離開香港,需交出旅遊證件,每晚9時至11時需到屯門警署報到,需遵守晚上11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及任何港鐵站及輕鐵站的禁足令。

  次被告獲准以2萬元現金及2萬元人事擔保外出,期間不得離開香港,需交出旅遊證件,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需到青山警署報到,需遵守晚上12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及任何港鐵站及輕鐵站的禁足令。

  第三被告則獲准以2萬元現金及2萬元人事擔保外出,期間不得離開香港,需交出旅遊證件,每晚7時至10時需到青山警署報到,需遵守晚上11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及任何港鐵站及輕鐵站的禁足令。

  3人被控於今年9月5日,在屯門青山湖山路101號青山魚類批發市場外,近燈柱的路邊,與其他在逃人士,無合法辯解而有意圖損壞屬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財產,即輕鐵站上的出入閘感應器、售票機、閉路電視鏡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