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成立「對話辦公室」 前常秘卓永興任總監

2019-09-17
来源:香港商报

 

  卓永興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早前表示會籌備對話平台,行政長官和司局長將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昨向公務員發電郵表示,成立「對話辦公室」,由創新及科技局前常任秘書長卓永興擔任辦公室總監。「對話辦公室」隸屬創新辦,將協調行政長官提出設立的對話平台,包括由政府籌辦及非政府組織建議的相關活動。

  明晚政總與區議員舉行對話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此前提出4項行動以回應民意,其中包括構建對話平台。「對話辦公室」首項任務,就是林鄭月娥和部分主要官員明日晚上7時至9時在政府總部與區議員舉行的「對話會」。

  資料顯示,卓永興在1981年6月獲委任為警務督察。他於1984年8月加入政務職系,於2017年4月晉升為首長級甲一級(D8)政務官,於2014年5月至2015年11月出任律政司政務專員,並於2015年11月至2019年4月出任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2019年4月展開退休前休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