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級「長壽葯」艾沐茵入駐天貓 基因港產業版圖再下一城

2019-09-17
来源:
 
  【香港商報訊】9月11日,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艾沐茵系列產品入駐天貓國際儀式在香港科學園基因港旗艦店隆重舉行,香港科學園CEO黃克強、GH Health基金總裁歐振國、香港X創業平臺創始人陳冠華教授、新華社香港分社前社長薛永、北京體育文化公司董事長劉學恆等嘉賓到場祝賀,基因港CEO王駿教授啟動入駐儀式。
 
基因港「艾沐茵」系列產品入駐天貓啟動儀式
 
  據介紹,2013年,哈佛醫學院David Sinclair教授研究發現,22個月的小鼠服用β-煙酰胺單核苷酸一周後肌肉機能恢復到6個月的狀態,且壽命延長30%。此後Nature、Science、Cell等權威期刊從激活幹細胞、維持端粒長度和修復DNA等角度,證實了β-煙酰胺單核苷酸延長壽命的作用,因此β-煙酰胺單核苷酸也被稱為「長壽葯」。
 
  然而,長期以來,β-煙酰胺單核苷酸一直因其高昂的成本為人詬病,美日產品從3000人民幣到數萬元不等,幾乎淪為了富人的專利。所幸的是,基因港扭轉了這一局面。成立於2000年的基因港在有30多位科學家,實現了多個產品的全酶法生產,和科倫葯業、誠意葯業、哈佛大學、新南威爾士等多家上市公司和科研機構有戰略合作。
 
  憑藉近20年不懈的努力,基因港實現了全酶法合成β-煙酰胺單核苷酸,使之下降95%,推出的艾沐茵(核心成分是β-煙酰胺單核苷酸)售價不及日本的十分之一。憑藉優良的品質艾沐茵也是全球第一個(目前也是唯一一個)通過了FDA標準的GRAS安全認證的β-煙酰胺單核苷酸產品。艾沐茵京東上線後頻繁出現斷貨狀態,短時間內累計好評就將近7000條。為緩解供不應求的狀況,基因港去年在寧波投資籌建了100噸的β-煙酰胺單核苷酸工廠,預計將於年底投產。
 
  天貓國際採用嚴格的邀請制,超高品質的艾沐茵受到了天貓國際的青睞和邀請。艾沐茵入駐天貓國際後,基因港形成了旗艦店、天貓國際、京東海屯全球一體兩翼的產品服務體系。在艾沐茵入駐天貓國際前,淘寶上出現大量以低價有副作用的煙酸、煙酰胺仿製艾沐茵的假冒產品,直接威脅到了消費者的安全。基因港官方旗艦店的開通,有望扭轉這一局面。在入駐儀式結束後,記者和嘉賓參觀了實驗室和旗艦店,香港科學園CEO黃克強在採訪中對基因港的快速發展給與了充分肯定,基因港總裁王駿教授也希望多元的渠道能給更多人帶來健康的長壽。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