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簽約廣州海航大廈 提供全面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

2019-09-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HNA-Building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廣州–近日,仲量聯行在廣州海航大廈的物業管理服務招標過程中脫穎而出,正式簽約廣州海航大廈,并將為該項目提供全程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
 
至尊服務
 
  海航大廈位于廣州市天河區黃金CBD 商圈——雄踞天河北和林和中路交匯處核心,與中信廣場緊密相鄰,地鐵一號、三號線雙地鐵交匯。作為廣州核心商務區5A 超甲級辦公樓,它落成于2007年,樓高40層,為雙塔樓設計。酒店塔樓由萬豪酒店旗下品牌海航威斯汀酒店負責運營,其余為辦公樓和配套商業,項目總建筑面積70,406 平方米。
 
  對于最終能成功簽約,仲量聯行華南區物業與資產管理部負責人李燦興表示,“海航大廈的招標委員會嚴格監督整個流程,確保所有招投標程序符合最高標準,仲量聯行的脫穎而出恰恰證明了公司的市場領導地位及專業團隊的合作精神,我們必定會秉承一絲不拘的宗旨為大廈提供高質量的物業管理服務。”
 
  “這些方案不僅貼合市場,亦能夠增加大廈租戶之間的聯系,從而最終大大提升廣州海航大廈本身優越的價值。”李燦興說。
 
  為廣州海航大廈提供的“至尊”物業管理服務,是仲量聯行在基礎物業服務以外獨家推出的高端定制物業管理服務,代表了頂級物業服務標準。它起源于香港地區,但已被仲量聯行推廣到了國內數個高端辦公樓項目中。
 
  在仲量聯行華南區物業與資產管理部董事陳炳智看來,華南地區甚至國內不乏優質的甲級辦公樓,對類似于“至尊”物業管理服務這樣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有著迫切而廣泛的需求。陳炳智在物業管理領域深耕多年,對華南及國內的物業管理市場均有深入獨到的研究。
 
  陳炳智表示,目前華南地區的物業管理水平已有了顯著提升,但由于新增甲級辦公樓供應量巨大,基礎的物業管理水平已經無法滿足租戶日益提升的高端辦公需求。“以超甲級辦公樓為例,越來越多的超甲級辦公樓項目竣工后進入市場,業主卻發現其越來越難吸引到優質的租戶或提升租金。”由于未來物業管理服務領域的競爭將更多地集中于軟性服務,陳炳智建議,物業資產管理人必須了解租戶當下的需求、國際和本地市場的未來趨勢,以及讓租戶滿意的最佳途徑,“我們應該順應市場趨勢積極投放資源培養人才,不斷提升優質管理素質,并在創新科技方面提供高端科技支援及相關資訊平臺系統,以保持競爭力。”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