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2020”大选“将尽一切努力争取郭台铭的支持

2019-09-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台铭、韩国瑜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16日晚间宣布不参选2020,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今天(17日)中午发出声明表示,会尽一切努力争取郭台铭的支持与协助,竞选团队也会在跟郭董请益后把优质政见有计划地推动,转化为一起合作的方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的声明指出:昨晚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铭决定不参与此次2020联署竞选“总统”,我们认为,郭董事长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具有相当的高度与气度,韩市长内心有许多话想说,我们也一直希望能与郭董事长当面请益,一同畅谈双方热爱的“中华民国”的未来。

  声明表示:韩国瑜身为国民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尽全力整合党内志同道合的伙伴,因为我们知道,唯有团结才能确保明年这场“中华民国”的生死保卫战能够取得胜利。韩国瑜与郭台铭拥有相同的目标,都希望全力为台湾人民拼经济,捍卫“中华民国”,期待“中华民国”有更好的发展。

  声明强调,接下来,韩国瑜阵营会尽一切努力争取郭台铭的支持与协助,韩国瑜也会透过各种管道寻找机会当面向郭台铭请益,让团队的选战策略回归理性思考与政策层面的讨论。郭台铭过去提出许多相当不错的政见,韩国瑜竞选团队也会在跟郭请益后,把这些优质政见有计划地来推动,转化为一起合作的方式。韩国瑜阵营期待2020能够在团结之下,一举翻转台湾的命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