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龍川縣召開十三屆八次全會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駱思麗報道:18日上午,龍川縣召開十三屆八次全會,明確了龍川“融灣”路線圖、任務書。會上,龍川縣委書記黃添勝代表縣委常委會向全會作報告,總結分析了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工作情況和面臨形勢,研究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工作。
 
 
  黃添勝在報告中指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是總書記、黨中央賦予新時代廣東改革發展的重大使命。一直以來,龍川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和李希書記對河源工作、市委和丁紅都書記對龍川工作的要求,通過深入學習、深刻理解、深遠謀劃、深度落實,全力加快融入大灣區建設的步伐,推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扎實成效。一是抓學習,推動融入大灣區建設謀篇布局。二是建體系,推動融入大灣區工作有效運轉。三是強基礎,推動與大灣區實現互聯互通。四是促產業,加快構建與大灣區協同互補的產業體系。五是優生態,融入大灣區的生態排頭兵工作取得實效。六是惠民生,推動融入大灣區的優質生活圈有效銜接。
 
  黃添勝強調,龍川將堅定不移以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綱”,奮力推動“12345”發展新思路提效破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折不扣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以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為契機,“八融”并進,舉全縣之力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當前,龍川融入大灣區的路線圖、任務書已經明確,各級各部門要真抓實干、攻堅克難,全面完成今年既定目標任務,奮力開創融入大灣區工作新局面。一要責任再壓實。二要本領再提高。三要合力再凝聚。四要初心再強化。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