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50年名校哈罗正式宣布落户深圳前海

2019-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9月20日,英国450年名校哈罗在深圳举办教育分享会,正式宣布落户深圳前海,并拟于2020年9月开校。籍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重要意见,明确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推大湾区战略发展、实行更开放便利的境外人才引进制度,哈罗新校落户深圳前海的意义更显深远。作为亚洲K-12高端国际教育的领先者,哈罗将以450年历史底蕴为根基,亚洲二十余年成功办学经验为柱石,以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拟2020年开学)、深圳前海哈罗礼德学校(拟2021年开学)以及珠海哈罗礼德学校(拟2020年开学)在大湾区形成鼎立之势,打造国际和双语教育旗舰示范项目,为大湾区的海外和本地家庭提供世界级水准的国际教育。

英国450年名校哈罗在深圳举办教育分享会,正式宣布落户深圳前海,并拟于2020年9月开校,家长反响异常热烈。

目前在建的哈罗深圳前海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将建成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学校,学位数量达2000名以上。项目拟分两个阶段建设完成: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招收幼儿园至小学(2-12岁)的外籍人员子女;哈罗礼德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面向小学至高中的中国籍学生招生。

是日,深圳前海管理局倪勇副局长、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Liberty Timewell唐宜婷女士、哈罗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王䓪鸣博士、集团运营总监Michael Farley梵立先生、现任哈罗北京校长并即将履任哈罗深圳前海创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哈罗香港校长Ann Haydon女士、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暨执行中方校长王平先生等亲临现场,与哈罗优秀学生及家长代表和数百位慕名而来的家长,向哈罗深圳前海校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深切期待。

深圳前海管理局倪勇副局长、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Liberty Timewell唐宜婷女士、哈罗集团代表等亲临现场。

深圳前海管理局倪勇副局长向哈罗深圳前海校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深切期待。

450年历史传统,造就独一无二的高端教育底蕴

分享会上,从伦敦远道而来的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率先为来宾打开哈罗450年深厚底蕴与文化魅力的壮丽画卷:1572年,哈罗在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特许下成立于英国伦敦。在此后四个多世纪中,以卓著品德、严谨治学,成为世界上久负盛名的学府,校友名录星光熠熠,包括英国一代名相丘吉尔、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诗人拜伦勋爵以及多名诺贝尔奖得主等。正是这一无法复制的历史底蕴,使得哈罗在亚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逾二十载本地办学经验,卓越教育成果屡创佳绩

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王䓪鸣博士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自1998年开始,哈罗在亚洲已深耕超过20年,先后在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建校,每一所都是深受社会推崇的教育殿堂。2019年,在四所哈罗在读的学生超过4800人。每一年,被牛津、剑桥和常青藤盟校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的哈罗毕业生比比皆是。”王䓪鸣博士自豪地表示,“这些佳绩,再次印证了哈罗雄厚的师资实力、久经检验的优势课程,以及我们在亚洲和中国本地办学的一手成功经验。相信这对于广大家长来说,至关重要。”

培育出类拔萃的创造力、沟通力和领导力,及优秀的语言能力

“哈罗成为世界名校的秘密,在于我们极具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创造力’(Innovation)、‘沟通力’(Communication) 和‘领导力’(Leadership) 一系列核心能力和素养。” 现任哈罗北京校长、即将履任哈罗深圳前海创校校长的David Shinkfield先生在台上分享道,这三个核心能力的培养贯穿在学校教育的方方面面。同时,在纯正英式教育环境的浸润下,哈罗学生将会拥有出色流利的语言能力。

现任哈罗北京校长、即将履任哈罗深圳前海创校校长的David Shinkfield先生分享哈罗极具前瞻性的教育理念。

“哈罗是一所学术性学校,我们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出类拔萃的学术成绩;同时,学生的兴趣潜能和才艺发展,亦是哈罗‘全人教育’里不可或缺的一环。”Shinkfield先生特别指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牛津、剑桥以及常春藤等世界名校的学生选拔中,多才多艺、见识广阔的哈罗学生总是备受招生官青睐,这正是哈罗‘全人教育’的优势体现。”随后,来自哈罗国际学校的在读学生、家长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通过真实的个人经历,分享丰富多彩、令学生获益终身的“哈罗之路”,收获台下数百名家长的频频鼓掌和由衷赞叹。

来自哈罗国际学校的在读学生、家长和优秀毕业生分别上台,通过真实的个人经历,分享丰富多彩的“哈罗之路”,收获台下数百名家长的频频鼓掌和由衷赞叹。

英伦贵族式寄宿体验,将启国内寄宿学习新风潮

沿袭英国哈罗数世纪以来的贵族式寄宿教育经验,深圳前海校区将提供世界一流水准的英式寄宿服务。采用哈罗院舍制,让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一同生活,相互学习借鉴,培养强烈的归属感、社交技能和独立能力。无微不至的英式关怀辅导机制,为每一个学生提供符合他们各自情况的关怀、支持和指导,营造个性化的成长环境。

据了解,自哈罗落户深圳前海的消息开始流传之后,社会各界反应异常热烈。连月以来,无数家长都翘首以盼,期望尽早得到深圳前海校区的最新讯息。对此,David Shinkfield先生诚挚邀请有报读意向或希望了解更多的家长,关注哈罗国际微信公众号,获取学校最新动向;而此次未能参与分享会的家长,亦可预约10月26日-27日深圳前海校区哈罗教育分享会,亲临感受哈罗450年英式高端教育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