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政府竭盡全力止暴制亂 維持社會秩序

2019-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鄭月娥在酒會上致辭。圖:新聞處
 
  林鄭月娥中午出席工聯會國慶酒會,政府及工聯會也沒有發出採訪通知。她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關心打工仔女的權益,已落實增加法定侍產假,改善政府服務合約非技術員工的待遇和勞工權益,以及調升法定最低工資水平等,亦會繼續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安排,承諾絕不「走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社會面對極大挑戰,持續出現的暴力,對打工仔女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特區政府一定會竭盡全力止暴制亂,維持社會的秩序,保障工友的飯碗。她說,香港工友一向都有「獅子山」精神,只要團結一致,自強不息,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一定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至於即將迎來自70周年國慶,林鄭月娥說,今天祖國已躍升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第一大工業國、第一大貨物貿易國,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國力與日俱增,國家的成就世界矚目,在國際舞台上發揮極為重要的影響力。她說,作為中國人,每一個人都對國家的成就引以為傲。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