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公布國慶活動安排 幻彩詠香江新版面世

2019-09-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郵政國慶日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 為題發行 一套4枚郵票及一張郵票小型張。圖為小全張連一套4枚郵票。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10月1日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特區政府將於當日舉行連串活動慶祝,主要活動包括升旗儀式暨國慶酒會和推出重新編排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以及發行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特區政府期望社會各界一同參與,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這個重要里程碑。

「幻彩詠香江」 燈光音樂匯演透過重新編排,在LED屏幕展示 慶祝國慶的元素。 資料圖片

  幻彩詠香江添國慶元素

  除了10月1日早上舉行的升旗儀式暨國慶酒會,「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將在今年整個10月的每晚8時,透過重新編排,在LED屏幕展示慶祝國慶的元素,為觀眾帶來新的視聽體驗。

  發行國慶主題郵票

  香港郵政將於10月1日國慶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為題發行一套4枚郵票及一張郵票小型張。此外,中國郵政、澳門郵電和香港郵政更會於同日聯合發行一款郵票小冊子,以串連方式展示三地郵政為國慶主題而分別發行的郵票小型張,共賀國慶。

  有關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全港各區的主要街道、政府建築物外牆、政府場地及口岸將由本周開始陸續懸掛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的燈柱彩旗及橫額。

  此外,特區政府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亦開始於9月23日起運作,讓公眾了解各項政府主辦的慶祝活動詳情和最新進展,網址為www.nationalday70.gov.hk。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