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首個試點「香港建設模式」項目正式亮相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9月25日,深圳大型綜合發展項目前海嘉里中心租賃展示廳正式對外開放。前海管理局領導、行業嘉賓、知名商業及媒體人士等出席了啟幕儀式,共同見證前海這個標誌性的時刻,一起體驗展示廳所呈現的全新灣區辦公生活方式。
 
 
  據悉,啟幕儀式圍繞「The Heartbeat of Qianhai躍動前海」這一主題展開,通過別出心裁的科技互動裝置,為到場嘉賓帶來一場悅動心跳的體驗之旅,與嘉賓們一起感受「探索自然力量、培育靈感之源、觸發多元共享」這項目三大核心價值。
 
 
  儀式上,圍繞建築、環境與人的和諧共生設計、深圳先行示範區背景下的前海金融業發展先機和趨勢、粵港澳大灣區中深圳發展的方向、商業地產如何助力區域經濟發展等話題,項目建築設計KPF建築事務所主席James von Klemperer、東亞銀行總經理兼中國業務總部主管葉志衡、國際物業顧問Savills亞太區執行主席Robert Alexander James McKellar、JLL大中華區首席運營官Gavin Morgan、CBRE大灣區及香港區域董事總經理Tom Gaffney、Colliers華南區董事總經理馮光文等依次發表演講。
 
  據了解,前海嘉里中心位於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沿,項目地段優越,坐擁一線海景及水廊道景觀資源、濱海公園,綠意環繞四周,是2014年前海納入自貿區後首個出讓項目,是第一個落戶的香港企業建設的項目,也是前海第一個試點「香港建設模式」的投資項目。
 
  項目總建築面積逾40萬平方米,分三期發展,包括寫字樓、公寓、商業及酒店等,一期預計將於2020年上半年竣工。
 
  前海嘉里中心租賃展示廳設於一期寫字樓T1棟29層,內有多媒體影音、智慧辦公、生態氧吧、智慧健身、共享辦公等展示區,通過運用高新科技及多媒體應用設備,以體驗式服務全面展示項目品牌及產品形象,整體呈現具前瞻性的未來辦公場景。
 
  嘉里建設(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趙富莉表示,前海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創新驅動力,是深圳作為中國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率先典範,前海嘉里中心正是源於嘉里建設對深圳、對前海未來發展的信心打造的力作。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