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田街道長者飯堂揭牌迎客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梁燕玲報道: 9月26日,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長者飯堂舉行揭牌儀式,坪山區民政局局長曹慶新、龍田街道黨工委書記劉玉紅出席儀式並致辭,充分肯定飯堂的建設工作並提出殷切的希望。坪山區民政局、龍田市場監管所、深業集團、街道相關部門、各社區、長者飯堂運營方負責人,各社區長者代表及軍休幹部代表等參加了本次活動。
 
 
  據了解,龍田街道共有戶籍60周歲及以上老人844人。街道長者飯堂根據區域老年人口分佈情況和服務需求,在坪山聚龍熟食中心開設了長者用餐專區,並根據老年人的身體特質開發長者套餐,滿足老年人特色供餐、用餐等多樣化需求,採取「政府補一點,個人掏一點」的方式,對符合條件的戶籍老人給予一定的用餐補貼,降低轄區老人就餐成本,切實解決轄區老年人用餐難題。62歲的黃阿姨笑著說:「飯堂環境舒適,菜式多樣,味道非常好!」一碗「長者飯」,情系千萬家。
 
  據悉,龍田街道長者飯堂接下來將按照要求,嚴格監管、熱情服務,確保安全,不斷增強老年人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