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舉行慶建國70周年文藝晚會

2019-09-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精彩的文藝節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9月27日晚,「向祖國報告」珠海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在珠海大劇院舉行。珠海市四套班子領導同志、老同志代表與社會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觀看演出,共賀新中國70華誕。

精彩的文藝節目

  本次演出由珠海市委宣傳部主辦、珠海演藝集團承辦,以「向祖國報告」為主題,用文藝的形式隆重慶祝新中國70華誕,深情歌頌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輝煌歷程和偉大成就,全方位展現了改革開放以來珠海經濟特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激發廣大幹部群眾的愛國之情,鼓舞全市上下堅定信心、接續奮鬥,在新起點上推進珠海經濟特區「二次創業」加快發展。

精彩的文藝節目

  晚會在氣勢恢宏的交響樂與合唱《紅旗頌》《祖國頌》中拉開序幕,通過演繹《解放區的天是明朗的天》《我愛這藍色的海洋》《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社會主義好》《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國》等廣為流傳的經典音樂作品,以及《我們守衛在萬山群島》《漁家姑娘在海邊》《伶仃洋上的琴弦》《珠海再出發》等融入珠海元素的藝術作品,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祖國美好明天的祝福。

  本次演出融合合唱、歌曲聯唱、表演唱、舞蹈、戲曲、交響詩朗誦等多種表演形式,並通過串場情景表演,講述了珠海「紅色三傑」、萬山海戰、「萬山十姐妹」、中國航展、珠海對口怒江州扶貧協作、港珠澳大橋建設等故事。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全體觀眾揮舞着手中的五星紅旗,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珠海明天更美好。最後,演出在合唱《和祖國在一起》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