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統一戰線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文藝展演

2019-09-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晚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賴小青、李苑立報道:9月27日,「同心頌祖國 高歌唱中華」廣州市統一戰線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文藝展演在市社會主義學院舉行。廣州市市長溫國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陽春等出席。

  在交響樂《綉紅旗》的優美旋律中,大氣恢弘、激情飛揚的文藝匯演拉開帷幕,通過舞蹈、合唱、詩朗誦、武術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表達了全市統一戰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信心和決心,展現了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的精神風貌,抒發了在新時代擔當新使命、實現新作為的奮鬥豪情。此次展演的18個節目,精彩紛呈、催人奮進。現場觀眾沉浸其中,不時以熱烈掌聲表達內心的喜悅與激動。最後,文藝展演在演員觀眾齊聲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圓滿落幕。廣州市領導盧一先、餘明永、黎明、于欣偉、張雅潔、陳傑,市統一戰線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及統一戰線各界人士近300人觀看演出。

  當日,出席活動的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會長、香港霍英東集團行政總裁霍震寰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是新中國的同齡人,霍英東集團參與並見證了中國的崛起,對祖國70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隨着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在南沙慶盛開工建設,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非常看好。

  出席活動的香港廣州社團總會主席、萊蒙國際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俊康接受採訪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給香港帶來巨大的發展機遇,通過20年的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人口規模會達到1億以上,會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大灣區,給香港帶來生機與希望,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強大。

  出席活動的全國政協委員、祈福集團副董事長孟麗紅表示,國慶是中國人普天同慶的一個大日子,尤其是看到今時今日我們祖國站在世界舞台中央,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覺得很自豪,現在覺得越來越靠近實現中國夢的目標,希望祖國可以更加富強,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都應該為建設好祖國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