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筲灣避風塘火燒連環船 1人受傷

2019-10-08
来源:香港商报

 

  筲箕灣避風塘一艘漁船起火,烈焰濃煙沖天。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筲箕灣避風塘昨午有一艘漁船突然起火焚燒,未幾即演變為「火燒連環船」,波及旁邊的船隻,期間更發生爆炸,火警在一句鐘後撲滅,1人燒傷需送院救治。

  昨日下午2時許,一艘停泊在筲箕灣避風塘的漁船起火,火勢愈燒愈大,大量黑煙席捲半空,波及旁邊兩艘舢舨及一艘快艇,期間更傳出多下爆炸聲。

  漁船起火波及2舢舨1快艇

  消防輪接報到場展開灌救,向起火船隻射水,水警輪亦到場戒備,火勢未幾受到控制,並於約1小時後被救熄,起火漁船嚴重焚毀,其餘被波及船隻嚴重熏黑。火警中,1名男子雙手燒傷被送院救治。

  及後消防員登上起火漁船調查,曾檢視船上一個風煤樽,而在調查期間,漁船突然傾側下沉,消防員見狀立刻撤離,返回消防艇上,涉事漁船未幾便沒頂沉沒,警方及消防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