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里根”号航母编队在南海举行联合演习

2019-10-09
来源:环球网

 

  美国海军6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在第七舰队行动区执行前置部署任务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打击群和“拳师”号两栖戒备大队在中国南海举行了大规模联合高水平作战演练。消息称,通过开展一系列提高战备水平的演习,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互操作性得以提高。  

 

  消息称,第70特遣队司令乔治·维科夫(George Wikoff)少将说:“我们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行动致力于维护地区的稳定与安全。我们的存在反映了我们对区域内的许多伙伴和盟国共享的价值观的承诺。我们随时准备用联合航母和两栖打击群的压倒性力量来遏制那些挑战这些共同价值观的人。”  

 

  消息指出,第七远征打击群指挥官弗雷德·卡彻少将说:“我们在印度印度-太平洋地区的部队的灵活性是我们的杀伤力的关键,我们有能力把航母战斗群的惊人能力与海军陆战队的远征作战力量结合在一起,然后与我们庞大的盟友和合作伙伴网络进行整合,为我们提供了真正的竞争优势。”  

 

  美国海军发布的消息称,“里根”号航母是第5航母打击群的旗舰,整个打击群还包括第5舰载机联队以及来自第15驱逐舰中队的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而“拳师”号两栖攻击舰为“拳师”号两栖戒备群旗舰,整个戒备群包括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船、哈珀斯·费里级船坞登陆舰和第1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其中“拳师”号两栖戒备群于9月23日进入第七舰队行动区开始执行例行部署任务。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