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馬鞍山3间食肆遇竊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新蒲崗及馬鞍山共3間食肆昨晨先後揭發爆竊案。其中爵祿街2間毗鄰食肆疑被同一幫竊匪光顧。警方已展開調查。

  新蒲崗2舖毗鄰 已合併調查

  昨早6時許,新蒲崗爵祿街36號一間餐廳職員返回準備開舖時,發現門外電閘蓋被人撬毀,報警求助。警員到場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現有3名賊人在凌晨約3時犯案。負責人返回後點算,證實被盜取約5000元,探員稍後到場套取指模蒐證。

  警方調查期間,毗鄰16號另一間中菜館職員返回時發現店內有被人搜掠痕,門外兩個電閘蓋被撬開,點算後發現店內夾萬失去1萬元現金。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幫人犯案,已將兩宗案合併調查,由黃大仙刑事調查隊跟進。

  此外,昨晨6時許,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一間茶餐廳職員返店時,發現玻璃大門上的鐵鏈被人剪斷,大門打開,入店內查看發現收銀機不翼而飛,馬上報警求助。負責人後稱,暫時未知損失金額,指是3日假期的營業額,未能存進銀行即被盜竊感無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