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台湾再被锁住,就像朝鲜了

2019-10-09
来源:海峡导报

 

  中国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8日晚上北上出席工商界后援会成立大会,向全场500位工商界代表喊话,民进党“执政”3年把台湾搞成这样,无法加入关税同盟,再往下一步台湾就跟朝鲜一样被锁住了,台湾需要突破现状,未来只有开放两字,在没有“国安”疑虑下就是要开大门走大路,为了自己、下一代、家人走出去,一天都不能再等。

  国民党与全台六大工商团体之一的工商建设研究会,6日晚上在台北市福华饭店举办“工商界支持韩国瑜后援会”成立大会,现场席开近50桌,工商界出席非常踊跃,并由韩国瑜授旗给后援会总会长、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郭国圣。

  活动包括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党、前吴伯雄、洪秀柱、以及党副主席曾永权等皆出席,展现团结气势,现场“韩国瑜冻蒜!”声音不断,气氛十分热络。

  韩国瑜致辞时说,建研会对台湾的付出、贡献,令他感到很佩服,会员们赚钱不忘爱台湾,爱台湾不忘赚钱,他也提到,台商非常神奇,生命力和韧性强,为了成功吃任何苦都不怕,所有台商都是在悬崖边奋斗,没有退这个字,只能冲。

  韩国瑜提到,20年前的密克罗尼西亚岛上的女孩子不穿上衣,路人看到陌生人还会拿石头来丢,非常原始,大家做梦也没想到台湾人会在上面开工厂,像是这种故事都很令人感动。

  韩国瑜接着问全场来宾“台湾的现况你们不担心吗?”蔡英文‘执政’3年半,让太多台湾人民伤心,让绿军支持者愤恨,给了民进党机会当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过半,为什么不让人民有钱。

  韩国瑜批评,民进党把台湾搞成这样,前两天东协邀请澳大利亚、纽西兰、中国大陆、韩国等加入关税同盟,台湾没办法加入,再往下一步,台湾就跟朝鲜一样,整个被锁住,所以必须突破现状,未来只有“开放”两个字,只要“国安”没有威胁,必须开大门走大路,为了自己、下一代、家人走出去,一天都不能再等。

  韩国瑜也强调,民进党若2020败了还是一样强大,但若国民党败了可能被民进党抄家灭族,可能走向一党专政、民主逆流,因此盼大家把小爱抛掉变成大爱,把小是小非抛掉,变成大是大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