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協邀陳茂波講經濟

2019-10-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日前出席中華企業家協會座談會,與該會同仁探討香港的經濟發展。他希望社會盡早恢復寧靜,遏阻經濟下滑風險。
 
  特區政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釋除市民對《逃犯條例》的疑慮。特首林鄭月娥並提出另外三項措施,推動社會恢復寧靜,包括增聘委員加入監警會,認真跟進監警會的報告建議;邀請專家對「社會深層次問題」進行獨立研究及檢討之外,她與特區政府高層也將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陳茂波還談及「一帶一路項目與專業服務對接交流會」,強調交流會的共識是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建設的首選籌資融資、專業服務和風險管理平台,將大有作為,認為香港必須借這股東風,在慶祝國家成立70周年的時候,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華企業家協會創會主席周振基感謝陳茂波與同仁分享他的學習、工作經驗。他表示,香港之所以能夠從一個邊陲小漁村蛻變為現代化大都市,靠的是政府與市民一心一德,一路播種,一路開花取得的豐碩成果。中華企協同仁表示,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不同行業、不同層面為社會的和諧穩定出力。
 
  出席座談會的首長還有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第一副主席譚國翹,第二副主席鄭發丁,第三副主席楊偉誠,前主席陳宇齡、鄒燦林,會董陳擷盈、陳為光、鄭季春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