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儂牆」 問題不斷 遭縱火兼惹打鬥

2019-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青衣連儂牆被縱火焚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全港各區的所謂「連儂牆」成為「罪案熱點」!不同政見人士經常發生毆鬥甚至嚴重傷人,更發生多宗縱火事件。昨日凌晨,青衣港鐵站對開行人天橋突然起火並傳出爆炸聲,消防救熄後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交警方跟進,火警中幸無人受傷。另外,4名男子昨晨在港鐵大學站對開因「清牆」問題混戰,同告受傷被捕。

  青衣行人天橋上蓋燒毀

  昨日凌晨3時24分,警方接青衣港鐵站對開青衣城行人天橋通往青衣北橋(青荃橋)的支路起火,並傳出爆炸聲及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到場開喉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惟行人天橋的上蓋被燒毀,青衣北橋的橋底亦被薰黑。消防初步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上址有便利貼起火,約10米乘2米的玻璃簷篷損毀,案件列作「縱火」,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另外,昨晨8時16分,一名姓黃男子(43歲)行經馬鞍山澤祥街近港鐵大學站連儂牆時,撕下部分張貼的便利貼,當時姓莫(22歲)和姓陳(20歲)男子行經,雙方起爭執,隨即大打出手。期間一名姓白男子(51歲)經過,不由分說加入「戰團」,與姓莫兩男合擊黃,黃的手機更被人擊毀,途人馬上報警。

  警員到場將4人分開,他們分別面、頸、胸部和手臂受傷。經調查後,4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姓白男子同涉嫌「刑事毀壞」。救護員稍後將其中3人送院,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