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舉行賣旗日學生義工禮

2019-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東華三院日前舉行賣旗日學生義工嘉許禮暨學生大使倫敦參訪團啟動禮,嘉許賣旗日活動中作出貢獻的義工,並為即將赴英國倫敦參訪的學生團體舉行啟動禮,旨在培養學生多元發展、注重品德、放眼世界的能力。
 
  在「買旗·傳愛·人人參與」為主題的賣旗日活動中,東華三院獲得廣大市民的積極支持。東華三院是次活動中籌得逾700萬元善款,逾13000位義工熱心參與。東華三院的學生及各服務單位踴躍參與,115間企業及機構亦參與其中,大家在炎熱天氣下以街頭賣旗或在辦公室募捐的方式齊心支持慈善活動,令人感動。
 
  在義工嘉許禮上,東華三院主席兼名譽校監蔡榮星讚揚54位賣旗學生大使代表熱心公益,並期望更多學生能夠藉參與義工活動,培養樂善好施的良好品格,回饋社會。
 
  為了推動「全人教育」,幫助學生全方位發展,為社會培養品學兼備、樂善好施、識大體負責任的公民,東華三院將安排屬下18間中學的28名學生大使,於10月期間以「跬步積學 薈萃英倫」為主題到英國倫敦進行參訪,分別從經濟發展、生活文化、教育制度、華僑生活四方面探索倫敦,並加深學生對不同文化的理解及體會,從而培育學生多元及立體的世界觀。
 
  蔡榮星聯同該院董事局成員主持參訪團啟動禮,並頒發學生大使委任狀及見證學生大使誓師,為整裝待發的學生大使打氣。
 
  蔡榮星於致辭時勉勵學生大使,珍惜是次交流及學習機會,增值自己,增廣見聞。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