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8系列新品正式官宣

2019-10-1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红米开始对旗下入门产品红米8系列进行预热,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是红米仍旧付出了诸多心血。10月11日,红米正式官宣,8系列新品将于10月14日发布,红米将用做旗舰机的态度,打造一款入门机的代表作。

红米8系列官宣

  红米8系列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品质方面也有全新提升,是一款五星高品质入门机。在配色方面,红米8拥有宝石蓝、仙踪绿、碳岩灰三种配色可选,每一款配色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比如宝石蓝配色,如琼玉般晶莹剔透,寓意着神秘、好运,拿在手中,就像握住一块蓝宝石,让人爱不释手;仙踪绿配色微微转动,便会有一条条炫丽的光游走在机身,仿佛微风拂过湖边垂柳,灵动飘逸。

红米8宝石蓝

红米8仙踪绿

红米8碳岩灰

  从放出的真机图来看,红米8系列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在底部印有“Redmi”的logo。而背部则充满了红米的设计风格,竖向居中排列的摄像头模组呈现出了对称美感,搭配全新配色,整体美感十足。不得不说的是,红米8系列的三款配色为入门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而凭借红米坚持“大众产品品质化”的设计理念,红米8系列也有望成为入门产品全新的标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