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周锡玮将在韩国瑜文宣发言团队担任先发角色

2019-10-12
来源:澎湃新闻网

 

  周锡玮 资料图

  岛内选战逐渐进入关键阶段,相关人事布局消息不断放出。

  据岛内媒体“中时电子报”10月11日消息,国民党提名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的文宣团队将分进合击,未来韩国瑜将“直球对决”蔡英文,国民党籍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率先上阵,在韩的文宣发言团队扮演先发角色。

  不过上述台媒消息还披露,周锡玮也怕外界过多联想,曾公开强调自己无所求,只是要帮韩国瑜“挡子弹”,一定“全心、全力、全意”辅选。

  近期,周锡玮也频频上阵,狠批蔡英文疑似虚假论文一事。

  例如,周锡玮在岛内一档政论节目上斩钉截铁表示,蔡英文就是没有伦敦政经学院论文。他还称,蔡英文面对记者询问时候表现支支吾吾,然后顾左右而言他,那脸上完全一副完全无法面对,那不像一个诚实人的表情。

  随着选战布局展开,韩国瑜阵营已加紧工作进度。

  身兼韩竞选总干事的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指出,韩国瑜下周请假,全力打选战,明年1月11日后才销假上班。11月初成立竞选总部,设在高雄是韩国瑜的承诺,因中北部人口多,后援总会与北部选办都设在中央党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