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東源縣2019年秋季系列經貿活動拉開帷幕 總投資超百億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餘麗齡 通訊員黃廷首報道:河源東源縣2019年秋季系列經貿活動正式拉開帷幕,首場活動在深圳鹽田(東源)現代物流園施工現場舉行,迎來林安(河源)智慧物流產業園項目奠基。河源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葉春球,東源縣委書記賴小衛,林安物流集團董事長李金平等參加活動。縣長駱世文主持活動。

  林安(河源)智慧物流產業園項目由廣東林安物流集團投資,項目計劃總投資33億元。目前,該項目計劃一期投入建設資金7.23億元,主要用於建設電商倉儲中心,城市配送中心,總部經濟中心。該項目動工建設,是東源縣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兩個河源”發展思路的生動實踐,是實施以產為先、以產帶城促城的戰略舉措,是高起點高標准推進鹽東物流園建設的重要成果。該項目的竣工投產,必將有力推進和帶動東源縣乃至河源市產業發展加快提效破局,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助力東源當好全市“示范區”“排頭兵”和“兩個河源”建設的主力軍。

  值得一提的是,林安(河源)智慧物流產業園項目從洽談到奠基,僅僅用了1年時間,既體現了東源縣委、縣政府招商引資的努力和決心,更體現了隨著“兩個河源”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深入推進,東源投資價值的巨大提升。

  據悉,東源縣2019年秋季經貿活動氣勢如虹、牛氣沖天,總投資額達上百億元。其中,有5家企業簽約,計劃總投資額66億元;有6家企業動工,總投資額43.1億元;有7家企業投產,總投資額8.2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