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撞輕鐵再剷壆 3人受傷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

 

  客貨車撞輕鐵後剷上路中石壆。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屯門青山公路近鍾屋村昨早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輛客貨車失事與駛至輕鐵列車相撞後再剷上路中石壆始停下,意外中共有3人受傷。

  兩車路口相撞

  事發昨日早上8時07分,一架輕鐵沿青山公路洪水橋段往元朗方向行駛至亦園路交界時,一輛客貨車由亦園路駛出,兩車在路口相撞。客貨車繼而失事撞向路中鐵欄,車頭擱於石壆上,客貨車上3人受傷,其中1人被困車內動彈不得。救援人員接報馳至現場,合力將傷者救出送院。警方現正調查意外原因。

  港鐵發言人回應指,一輛輕型貨車在鍾屋村站附近,與一架往天逸方向的751號線輕鐵發生碰撞,事件中並無輕鐵乘客受傷。至約8時20分,警方在場處理初步完成,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發言人又指已翻查行車紀錄,證實當時輕鐵車長有按照交通燈號指示行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