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40城市瑜伽愛好者珠海挑戰世界紀錄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瑜伽愛好者共同以“瑜伽戰士一式”挑戰世界紀錄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10月13日上午,由珠海市瑜伽協會聯合全國40多個城市發起的“盛事瑜伽逐夢前行”2019健身瑜伽嘉年華在珠海海韻城廣場舉行,近千人參與其中。活動推陳出新,攜瑜伽界名師大咖、著名學者,不僅為全國各地瑜伽愛好者營造了參與瑜伽運動的良好氛圍,還向英國官方世界紀錄“最多人同時做瑜伽戰士一式”成功發起挑戰。
 
世界紀錄認證機構(WRCA)頒發 “最多人同時做瑜伽戰士一式”證書
 
  珠海市瑜伽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依託“文化+旅遊+體育”新模式,進一步推動文化與健身瑜伽文化有機融合,實現以節慶文化促進文化、旅遊、休閒、康養產業的聯動發展,促進城市形象提升。同時以健身瑜伽為活動載體,實現對“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國”的踐行支援,助力整個瑜伽產業、體育產業的發展。
 
瑜伽愛好者集體訓練瑜伽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貴州省興義市、安徽省合肥市、甘肅省張掖市,以及北京、中山、深圳、珠海等全國18個省市46個單位參與,並邀請到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瑜伽項目相關負責人出席。
 
夫妻 “比翼齊飛”
 
  活動中,895人瑜伽愛好者共同以“瑜伽戰士一式”挑戰體式向英國官方世界紀錄發起挑戰,並獲成功,現場每位參與者均獲得由世界紀錄認證機構(WRCA)頒發的“最多人同時做瑜伽戰士一式”證書。同時,珠海市瑜伽協會還向所有參與單位頒發了“優秀組織單位”證書。
 
瑜伽愛好者在珠海大劇院留影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