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考深圳主觀題考試開考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徐艷瓊、通訊員司新宣報道:10月13日上午,2019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主觀題考試開考。深圳考區共有5691名考生參加考試。
 
 
  深圳考區設置了深圳市福田區華強職業技術學校,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深圳市圓融教育考試中心3個考點、99個考場,分布在福田區、龍崗區、寶安區。其中,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為深圳考區最大考點,共有60個考場,容納2818名考生。
 
 
 
 
  司法部機關服務局副局長蔡建華、處長劉忠偉,廣東省司法廳二級巡視員張剛、綜合保障中心負責人曾曉凌,深圳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蔣溪林,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蔣小文等領導巡視考場秩序、查看監考設施。
 
 
  深圳市司法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任繼光坐陣市局指揮中心,統籌協調指揮全域考務工作。
 
  今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主觀題考試,首次采用計算機考試。司法部、廣東省司法廳通過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及執法普法遠程巡查系統對考試情況進行督考。
 
  為了給應試人員提供便利,深圳市司法局堅持“從嚴治考、規范管理、熱情服務”的指導思想,在微信公眾號、網站等媒體平臺及時發布溫馨提示,并結合短信群發等方式,分時分段提醒應試人員需著重注意的事項,并且專門成立了監考、技術、安保、醫療、后勤、應急處置等工作組,考前仔細檢修水、電、氣、廣播、鐘(鈴)、風扇、空調、照明、監控設施、電子屏幕和機動錄像等設備,還與周邊單位或工地協調,確保為考生提供一個安靜的考試環境。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