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正式宣布请假拼大选 :从南方出发重建台湾荣光

2019-1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正式宣布,16日起请假投入大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传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将在本周请假“拼大选”。韩国瑜今日(15日)上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谢谢所有关心韩国瑜,关心高雄市的海内外好朋友。今天在这里要正式宣布,我要开始请假走入2020大选,从明天开始我将请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大选。”

  高雄市长韩国瑜结束市政会议后,率市府团队在凤山行政中心的户外中庭,向市民朋友正式宣布,从明天开始全心全力投入2020大选。在场民众加油、支持不间断,还有市民举牌“从高雄出发、为台湾而战”。

  韩国瑜特别准备一篇《从南方出发》演讲稿,作为他正式宣布投入2020选举的出征檄文。他强调,“这是希望的新开始,我们的勇气温暖也感染了台湾的其他地方,”他去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并不是放弃对高雄的承诺,而是要把高雄的温暖希望和勇气,这种团结奋斗的精神,带到全台湾,“从今天开始,让我们怀着希望,从南方出发,重建台湾荣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