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应烧球衣事件!坚定立场不动摇,中国球迷们纷纷点赞

2019-10-16
来源:绿茵猫猫

   近日詹姆斯的言论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湖人和篮网中国行的时候肖华曾经希望这些大牌球星也可以站出来表态,不过当时詹姆斯等人拒绝了,之后有消息称詹姆斯还怒怼了肖华和莫雷,称他们的言论让所有人处于尴尬的地步。回到美国之后再度接受采访,不同于很多NBA篮球人避而不谈这个问题,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言论自由也需要深入了解的前提,如果了解的不够深入,那可以闭嘴。后期美国媒体爆料称詹姆斯要求肖华处罚莫雷,也是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

  

 

  詹姆斯的态度很显然是抨击莫雷和肖华,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不满,当然主要是很多美国的球迷们和香港的球迷们。很快香港球迷们焚烧詹姆斯球衣的视频就占据了很多媒体的头条,同时很多很多的球迷们抨击詹姆斯的言论不当,甚至美国的网友们将詹姆斯给骂上推特的热搜榜第一名,甚至还有不少人称这就是为何詹姆斯无法超越乔丹的理由等等。  

 

  很快詹姆斯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关于球迷们烧毁他球衣的行为,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没有看到,所以没有什么好回应的。之后记者追问詹姆斯知不知道自己的言论在其他地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詹姆斯称:“会坚定自己的立场,我清楚我自己说了什么。这就是我的感受,正如我昨天所说的,当我谈论一件事时,我会从一个很理性的角度去谈论那些我所掌握的,而昨天我就是在给出自己的感受,谈了一下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而已。”  

 

  不得不说詹姆斯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他也没有因为网友们的抨击和球迷们烧毁他的球衣而改变自己的立场,这除了说明詹姆斯是一个极其坚定的人之外,还说明了他自始至终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就是莫雷等人不应该随便的发声,尤其是不深入了解事情的情况下就站出来表态,这是不对的,这就是目前詹姆斯的看法。  

 

  詹姆斯这样的言论也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称赞,其中有不少的球迷是所谓的“詹黑”,他们也都表示詹姆斯在大是大非面前这样的坚定的态度是令人感动的。虽然在美国媒体发起的投票中只有11%的球迷支持詹姆斯,不过他却收获了数以亿计的中国球迷们的支持,这才是真正的国王詹姆斯,不为五斗米折腰。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