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柱國:有外國勢力搞颠覆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

 

  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右)接受彭博訪問,批評外國勢力意圖顛覆香港政府。網上截圖

  【香港商報网訊】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接受彭博訪問時指出,香港出現暴亂,是因為外國勢力意圖顛覆香港政府,所以其背後的組織和後勤支援比警隊更好;他明言,即使特首答應訴求,有關的暴亂也不會停止;他又形容香港已成為「假新聞之都」,煽動青年人的激進行為。

  已非普通示威 幕後有人策劃

  何柱國在訪問中談及對連月暴亂的看法時說,「一國兩制」運作十分有效,香港擁有資金進出自由、出入境自由,不明白示威者追求什麼自由。

  被問到持續4個半月的亂局暴力程度上升,政府應如何解決。何柱國表示,近月社會事件已非普通示威遊行,認為幕後有人策劃事件,並指西方傳媒對香港警察的報道並不持平;反對派永不會坐下來對話,只會反對任何事。

  被問到反修例風波如何結束,何柱國坦言看不到有完結的一日,認為激烈示威仍會持續,須依靠警方保護香港。

  對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提出多項措施解決本港房屋問題。何柱國認為這些措施不可能解決政治問題,而公眾希望政府增加土地供應,這方面她做得不夠,須做更多,以增加土地供應紓緩社會不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