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稱將補貼3億給員工 每月3000萬激勵快遞員

2019-10-18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10月18日消息,11.11到來之際,京東物流宣布升級“321一線人才建設項目”,未來5個月補貼3億給一線員工,以進一步激勵一線員工,全方面保障員工福利。

  據了解,未來5個月,京東物流將針對一線倉儲、分揀員工及快遞員提供近3億補貼與激勵。其中,額外投入1.38億的業務高峰期補貼,對一線倉儲和分揀員工給予持續5個月的補貼激勵。同時每月新增3,000萬,用於快遞員多勞多得的績效激勵。

  在投入3億補貼和激勵的同時,京東物流圍繞一線員工的能力提升和職業發展,將打造200個星級標杆,儲備1000個基層幹部人才,激勵一線員工能力提升,並與職業發展掛鉤,讓優秀的一線員工有機會走向管理崗位,以“321”項目全方位提升員工福利收入與成長計劃,從而更好地保障用戶體驗。

  京東物流方面表示,為了保障一線員工有競爭力的薪酬及福利,促進多勞多得,京東物流在薪酬和福利關懷方面,持續進行投入和完善。截止至2019年8月,京東快遞員平均薪酬同比上漲6%,其中8月月度收入超過1.5萬元的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55%。僅員工五險一金的繳納,今年截至8月,已累計支出超過10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