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不信台南是踢不破的铁板 来参选就是为了赢

2019-10-1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18日电 18日上午,洪秀柱在东区裕农里展开第一场区里问政会,她一现身就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还在现场被热情粉丝偷亲,洪秀柱笑称,谁说台南是踢不破的铁板?洪秀柱表示,大家都说台南很绿,但她近段时间以来常被民众的热情“袭击”,感受到了台南乡亲渴望改变的迫切心情,对自己的选情也越来越有信心,并强调“自己来选就是为了赢”。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确定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后,多次下基层倾听台湾民众心声,本周更是连续5天在台南跑基层。18日上午,洪秀柱在东区裕农里开展第一场区里问政会,下午将转往和平里举办第二场。

  报道称,洪秀柱一现身就受到当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还在现场被一位热情粉丝偷亲。洪秀柱直言,大家都说台南很绿,但近段时间以来,她常常被乡亲们的热情“袭击”,在和乡亲们的交流中,也深深感受到了他们渴望改变的迫切心情,她直言,不信台南像大家说的那样,是踢不破的铁板,称自己对未来的选情越来越有信心。

  台媒指出,近一个月来,洪秀柱花了很多时间固守台南,本周更是一连5天在台南勤跑基层。洪秀柱表示,自己的竞选总部11月2日就会开张,目前所有进度规划都在按照原计划有序进行。谈及韩国瑜今晚到龙崎、明天与6位“立委”参选人合体造势一事,洪秀柱表示,韩国瑜这次到台南,是为了拉抬所有台南“立委”的选情和声势,自己会完全配合他的行程来,全体总动,拉抬声势,2020年翻转台南,让台南“绿地变蓝天”。

  台媒称,洪秀柱自宣布参选台南第六选区“立委”以来,选情倒吃甘蔗,除了犀利又亲民的演说风格,流利的台语也逐渐拉近她与台南选民的距离。据悉,除了每周回一次台北复健手伤外,洪秀柱基本都在台南走基层,跑遍各菜市场和宫庙,借由问政说明会与台南乡亲面对面沟通理念,靠自己一步步了解南关线居民的真正需求,洪秀柱更多次强调,“自己来参选就是为了赢”,她相信只要国民党团结起来,韩国瑜再多多提出于台湾民众有利的政见,2020年国民党一定能够重返执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