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让深圳中小企业“智”造魅力持续闪亮

2019-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博会让深圳中小企业“智”造魅力持续闪亮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昨天第十六届中博会深圳展团共有100个展位,61家企业(机构)参展,展出面积近1000平方米,其中65%的展品集中在新材料、人工智能、信息科技等科技创新产业领域。参展产品凸显了深圳智能制造产业特色,现场展出的机器人、智能家居、柔性屏、洁能魔方等科技创新产品,受到中外采购商、代理商的青睐。

深圳“专精特新”展区

  深圳展团凭借良好的整体形象以及高科技的展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收获丰硕成果。据统计,深圳展团共成交订单120多项,成交金额约2.57亿元人民币。柔果科技、绿食宝科技、瑞邦环球、优代尔、一览网络、特蓝图、金鸽科技、荣士康科技、佳乐康照明、民塑科技、荣钜源科技、中力知识科技、康风环境、今视通数码、裕茂桦、神州电通、沃达孚、路波科技等众多企业不仅成功对接了数十家意向采购商和代理商,部分企业还现场收获了多笔订单。

优代尔负责人向客商介绍公司产品

 

  ——深圳优代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参展并再次取得好成绩。在本届中博会上与来自德国、澳洲、美国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洁能魔方产品的近50家商超供应商取得了德国商超渠道代理权,并直接拿下了全国网约车专供的渠道合作协议。

  ——深圳绿食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产品和健康理念得到了来自全球1000多家客户的关注,并与其中30余家企业开展合作或达成合作意向

特蓝图“智”片机器人操作演示

  ——深圳特蓝图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展,第一天就收到订单,且有一家美国SOV基金 HAX投资机构在展会上了解到该公司产品正符合目前短视频市场发展风口及技术发展趋势,在中博会平台与其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展第一天就与10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有超过20家企业或政府机构与一览网络达成招聘、参访、大数据等合作意向。开展第二天就有合作意向公司来到公司总部参观并探讨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累计深度交流260余次。展后还邀请约15批次意向合作客户到公司考察。

中力集团负责人向客商介绍公司情况

  ——深圳中力商业控股公司是中小企业成长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方,每年服务的全国中小企业超过3万家,其中不乏行业冠军、上市公司等优秀企业。在本届中博会上获得多个合作客户。

  今年参展的深圳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中博会,了解到最新的技术、市场信息,熟悉了国际经济贸易规则和市场渠道,不断拓宽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也让“深圳智造”站上了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