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新增、恢复共6条航线

2019-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秦海伟报道:10月27日起,将正式进入民航2019-2020年冬春航季。20日,记者在惠州机场了解到,本次换季后,惠州机场将新增烟台、长春、宜昌、徐州;恢复济南、海口、衡阳等6条航线航线。

  优化航线网络布局

  此次换季,惠州机场新增和恢复的重要航线包括:开通济南、长春两大省会城市航线,加强惠州与山东半岛和东北地区的空中交通往来,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开通烟台航线,加强全国三大“中韩产业园”中“惠州”和“烟台”两大产业园的联系,促进两座城市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开通海口省会城市航线,为往来惠州和海口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此外,从9月26日起,“惠州-北京(南苑)”航班已全部改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班期为每天2班,方便惠州市民便捷打卡炙手可热的网红机场。加上现有每天1班的北京首都机场航线,惠州至北京的航线每日达到3班,为广大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多选择和便捷。

  换季后除新开及恢复航线外,原有航线时刻也将进行调整和优化。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