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被浙江警方调查 公司港股大跌

2019-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1日,51信用卡遭到警方调查,杭州某金融科技公司高管透露照片显示,现场路边停靠多辆警车;有消息表示,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所在西溪的办公大楼;有51信用卡公司员工对朋友保平安称,自己没被抓,因为警车坐不下了。

  据知情人透露,现场12辆警车坐满,51信用卡CEO孙海涛昨日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天眼查数据显示,51信用卡为实用的信用卡管理工具及理财服务平台,由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旗下还有51信用卡优惠、51记账、51银行卡保险箱系列app,基于商户和用户行为的大数据为生活服务O2O业务提供数据和平台服务。CEO为孙海涛,联合创始人杨宇智。

  据同花顺(95.780, -2.16, -2.21%)数据,港股51信用卡(02051)开盘下跌,截至10月21日13点16分,报1.76港元,跌幅扩大至35.06%。  1

  51信用卡发布停牌公告称,关注到今日社交媒体有关本公司的传言,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本公司现公告如下:

  本公司谨此强调,本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健全。本公司董事会对此类制造不实谣言的行为一致严厉谴责,并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 

  本公司将适时就与事件调查有关的任何进一步事态发展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