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社總賀23周年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中山社團總會舉行23周年會慶,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中山社團總會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該會成立23周年會慶聯歡晚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中山海外聯誼會會長梁麗嫻等出席主禮。當晚筵開50餘席,該會會員及友好社團代表共聚一堂。

李文(右)向楊凱山(左)頒發證書。 

  該會主席楊凱山表示,該會自1996年成立以來,秉承辦會宗旨,團結鄉彥,發揮鄉親愛國、愛港、愛鄉的力量,做好橋樑紐帶作用,至今團體會員發展到42個。該會在主席團以下設立了7個事務委員會,分別負責香港、大灣區、青年、婦女、康樂、義工和獎教事務。他們各自發揮優勢、經驗和智慧,把會務工作做得更加扎實。

  楊凱山:把會務做得更扎實

  他說,今年初,該會組織了近700位會員和鄉親參加一年一度的中山慈善萬人行,各團體會員和個人都紛紛慷慨捐助,並捐款贊助中山市「第四屆華人華僑(中山)高爾夫球邀請賽」賽事。其他7個事務委員會亦舉辦了各類活動,推廣家鄉文化特色,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經濟?青年發展論壇,組織年輕人到中山實習培訓,探訪了本港中山籍困難家庭等,從社會各個方面深入,發光發熱傳遞正能量。他續稱,港府剛剛發布的施政報告以改善民生為主軸,聚焦房屋和土地供應,為香港解開困局提供有力幫助。未來,香港中山社團總會將會繼續為祖國、香港及家鄉服務。

  梁麗嫻表示,該會成立以來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發揚優良傳統,團結帶領中山鄉親回家鄉,支持家鄉發展,為祖國的改革開放事業不遺餘力,為香港平穩過渡、順利回歸做出大量工作。她希望香港中山社團總會在楊凱山主席的帶領下,團結一心,各屬會全力支持總會,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帶領香港再出發、再前進;搞好團結,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大家要積極發聲,勇敢行動,共同發出維護法治,抵制暴力的聲音;關心青年,廣泛傳播正能量;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的有利時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