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App上线 智慧旅游让出行更便捷

2019-10-24
来源:环球网-旅游频道

   【环球网旅游报道】搜景点、找酒店、订机票、做攻略......每次出门旅游前,你是否都要费尽周折做上一番“功课”,也许旅行不必如此麻烦。10月22日“游上海”APP启动上线试运行,一部手机就能给游客带来智慧、方便的出行体验。

        “游上海”APP首页页面截图

  据了解,“游上海”APP汇集了“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文化旅游和社会市场资源,链接“一网通办”、医疗等政府公共资源,通过5G、VR、AR等技术展示上海全貌,并汇集了16个区的景点、酒店、美食、精品线路、特产、交通等核心资源,还可以扫码乘坐公共交通,轻松预定酒店、机票、火车票、景区门票等等,智慧旅游让游客出行更加便捷。

  环环下载了“游上海”APP并体验了一番,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采用九宫格式布局的“我喜欢上海”板块。该板块将上海的资源按照旅游、美食、购物等分类,精准定位游客的需求,还可以在线购买旅游线路产品,非常方便。此外,“游上海”APP还设置了“进口博览会”板块,可以详细介绍即将于11月5日至10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如果你热爱上海的文化和美食,想感受国际化大都市的气氛,不妨先通过“游上海”APP来一次VR虚拟旅行。站在外滩仰望璀璨的东方明珠,近距离感受夜上海的无限魅力;小朋友们最爱的迪士尼小镇也“穿上”了南瓜盛装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在南翔古镇咬一口汤汁鲜美的南翔小笼包,汤汁四溢,唇齿留香;置身充满文艺气息的田子坊,触摸到琳琅满目的小物件。如此美妙的旅行体验,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文并摄/范鑫)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