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教紫靖閣賀57周年就職

2019-10-25
来源:香港商报

   

德教紫靖閣新屆閣董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香港德教紫靖閣日前於干諾道西118號好彩海鮮酒家舉行創閣57周年暨第廿六屆閣董就職典禮。許瑞良連任閣長,姚中城連任署理閣長,該閣永遠名譽閣長姚中立、永遠名譽閣長黃景熙出席主禮,並由姚中立主持新一屆閣董宣誓儀式。

  許瑞良表示,紫靖閣成立至今57周年,歷史悠久,一直以來注重講授真理,以釋、道、儒、耶、回五教為宗,堅持奉行「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仁、智」十大綱領,竭力弘揚德教。

  他續稱,在行善揚德的光明大道上,恩蒙古聖先賢慈悲教誨,各國德教友閣熱誠相助,社會賢達鼎力支持,新一屆閣董定能不負眾望,同心同德,使閣務日進,教業興隆,並祝祖國繁榮昌盛,香港和平安定。

  香港德教紫靖閣第廿六屆的閣董成員包括:閣長許瑞良,署理閣長姚中城,副閣長何奕彪、陳輔宣、楊榮輝、楊劍青、許加平,各部門主任連集鴻、周欽偉、王漢裕、陳有信、陳漢昭、陳柏鴻、鍾樹鴻、區國齡、陳益隆、潘愛娟、游燕翔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