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闹剧”暂结束!卡帅撤销律师函 名记曝不换帅

2019-10-30
来源:

   最新国足名单公布,有郑智,这预示着郑智不会因为“恒大临时主帅”身份影响备战国足,此外媒体人李璇表示,恒大方面已经撤回律师函。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实际上这个“闹剧”,已经有结果了。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卡纳瓦罗教练团队的律师向恒大发出警告,以“名誉损失”提出索赔要求。很快赵震爆料是,“卡纳瓦罗团队和律师现在所发的所有言论和声明,是在显示和搜集恒大违约的证据,说白了就是为后面争取最大赔偿金做准备了。人家现在要和你谈钱了!所以别瞎解读了。”“广州队刊”爆料,“是卡纳瓦罗炒了恒大鱿鱼。”  

 

  然而媒体人李璇最新消息,“卡纳瓦罗的律师单方面发函俱乐部,对公告内容做进一步了解,但未提出任何索赔。然后卡帅今天得知情况后,已要求律师及时撤回律师函。”根据媒体人分析,卡纳瓦罗第一时间错误地估计了形势,以为自己跟上次面临情况类似。所以,或许大家都说清楚后,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乱,卡纳瓦罗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很大。既然俱乐部不要他下课,他也没必要和球队闹翻。媒体人罗克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从这个举动看,卡纳瓦罗还是会继续补课,在恒大没有下课。”  

 

  此外,新一期国足25人大名单公布,国足将在11月14日迎来与叙利亚的40强赛关键战役。结果郑智继续入围。再次证明,恒大换帅可能性不大。因为郑智去到国家队,就没法兼顾恒大的工作,所以证明他这个“恒大主帅”的位置,并没有什么可说的。  

 

  郑智入选国足集训名单,肖赧对此发表评论道:“我以为,郑智入选国足是识大体、顾大局的结果。至于卡纳瓦罗的事儿,反正后面小一个月时间,恒大自己慢慢消化吧。”总而言之,目前来看,事情有了一个初步的结局。恒大与国足,卡纳瓦罗与郑智,都在自己正确的轨道上了。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