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坊會辦盆菜宴關愛長者

2019-10-30
来源:香港商报

  

「關愛長者午餐盆菜宴」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行,為街坊長者送上溫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由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中心、理工大學校友會合辦的「關愛長者午餐盆菜宴」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行。當日筵開50席,宴請500餘名長者共晉盆菜宴,理工大學義工團隊亦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為街坊長者送上溫暖。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中心主席蘇美棠,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第二副會長、社會服務委員會召集人陳秀霞,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第二副會長、中醫義診醫師吳堅清,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理事蕭金蓮等嘉賓出席主禮。

  為長者提供健康項目

  蘇美棠表示,是次「關愛長者」系列活動為長者提供許多有益健康的項目,包括健康檢查、義診和健身的拍打操。預防重於治療,老人家平日要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可以免於太多病痛的苦惱。她希望未來將多舉辦提升長者身心健康的活動,教導大家平時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提醒大家關注和改善身體狀況。

  陳秀霞表示,長者身體健康要防患於未然,是次活動包括運動養生分享、拍打健身操、義診服務、健康檢查等長者健康服務,街坊長者受惠良多。「關愛長者午餐盆菜宴」將500餘位長者聚首一堂,為長者帶來社區服務關懷與溫暖。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秘書長汪文告訴記者,為關愛長者身心健康,該會多年來舉辦相關活動,長者們非常樂於參與其中。這不僅為老人們提供義診等健康服務,也為他們搭建了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讓他們的健康有所保障,晚年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居住在上海街的一位90多歲老人每次都來參加活動,雖然年齡大,但熱情不減,是坊會的長者「義工」,她希望能出力幫忙、為街坊會多做一點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