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伟大领袖毛泽东——高风习字展在北京开展

2019-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间(女)董必武女儿董良翚,全国政协委员张力理,原最高法院政治部付主任、书法家高风,中共中央文献办郝金明

  【香港商报网讯】由中房联合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中国收藏家协会书画收藏委员会、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叄合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主办,由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中国艺术家联谊会军旅书画家委员会、亚太联盟中国品牌工作委员会、北京华夏珍宝博物馆、中国海外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国东方文化研究院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等支持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怀念伟大领袖毛泽东—高风习字展”,10月29日上午,在北京市东城区尚韵轩博物馆开幕。

  原中南海毛主席警卫处处长曲琪玉、原毛主席警卫员王明富、中南海梁志义老师、中国收藏家协会书画收藏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忠义到会发言。

  毛泽东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侯桂珍、解秀英、徐建柱、曾文、尹月林、刘纪春、马全发、孙振发、李文福;著名毛泽东画像家:邹起奎等好友及老同志到会祝贺。

  高风老先生今年已经86岁高龄,为人谦虚、低调、和蔼可亲。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他为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怀念,将在毛泽东身边工作学习纪录的诗词、对联和名言警句为主题,以歌颂毛泽东思想、弘扬毛泽东精神为目的,展出近200幅个人书法。高风习字展作品中,有多种字体,高风先生尤其擅长行草。此次习字展作品中,浓浓的笔墨之间充满了高风先生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无限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