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視高鑫零售為零售首選股

2019-11-04
来源:香港商报

  花旗發表研究報告預計,高鑫零售(6808)和天貓的合作將推動其在即將到來的雙十一促銷中獲益,四季度銷售額和淨利率有望進一步提升,維持高鑫零售是中國零售股最佳買入對象,目標價11.06元,即較昨日收市價8.01元,仍有38%的上漲空間。花旗指出,今年高鑫零售和阿里巴巴建立了更深入的合作關係,本質上使得高鑫成為天貓超市供應鏈的一部分,有助於高鑫從線下競爭對手獲得更多的市佔率,意味高鑫進一步融入阿里的生態系統,能更直接的利用阿里的用戶積累、物流和支付體系以及各種創新型的市場工具。花旗預計,明年高鑫零售與天貓超市相關合作可達約50億元人民幣。

  大和下調華電目標價至1.7元

  大和指,華電福新(816)10月股價累升10%,因市場預期公司第三季經常性盈利按年增長逾20%,以及水力發電按年強勁增長90%,但預計水力發電業務復蘇已難以持續下去,因基數較高,相信投資者會把焦點從水力發電業務復蘇,轉移至在今年第四季至2021年風力發電資本開支周期引起的負現金流,將目標價由2.4元下調至1.7元,投資評級亦由「買入」降至「優於大市」。

  大和續指,隨着燃煤獨立發電廠的盈利改善,預期公司第四季盈利只有單位數增長,亦預料華電福新的水力發電產能會維持穩定直至明年8月。

  美林降藥明生物目標價至102元

  美銀美林表示,有媒體報道藥明生物(2269)及其控股股東配售合共7000萬股,其中藥明生物配股集資約27億元人民幣,相信是用以提升股本資本,以支持資本開支。該行料,基於配股會對股價構成壓力,決定下調對藥明生物目標價由105元降至102元,調低對其2019年至2021年每股盈利預測3%,重申「買入」評級,但該行持續看好藥明生物的基本因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