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將獲准向華為出售產品?美商務部長:“很快”

2019-11-05
来源:参考消息

  參考消息網11月5日報道 外媒稱,卡納利斯咨詢公司調查顯示,華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增長29%。此外,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近日表示,美國企業將“很快”獲得向華為公司出售零部件的許可。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日報道,全球科技行業調研機構卡納利斯咨詢公司調查顯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3.524億部。華為2019年第三季度的出貨量為6680萬部,同比增長29%,全球市場占有率達19%,排名第二。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3日報道,華為公司全球公共事務副總裁周明成11月3日在曼穀表示,盡管受到美國巨大施壓,華為公司仍繼續取得很高的業績。

  他在東盟國家商業與投資峰會上發表了講話。

  據了解,10月16日,華為對外發布了2019年三季度經營業績。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華為實現銷售收入610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24.4%;淨利潤率8.7%。

  周明成在會上還表示,預測今年收入肯定不會少於去年。

  此外據路透社11月3日援引彭博社報道,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美國企業將“很快”獲得向華為公司出售零部件的許可。羅斯說,這些許可“將很快頒布”,美國政府已經收到206份許可申請。

  “有很多申請——坦率地說,比我們想象的要多。”羅斯補充說。

  華為(新華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