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抗检”听证会11月15日举行 当庭不会宣布任何结果

2019-11-05
来源:新京報

 

  孙杨对听证会充满信心。图/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1月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通知,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 及国际泳联(FINA)的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北京时间16:00)在瑞士蒙特勒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预计时间为早上九点至晚上八点半。听证会使用英语,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但当庭不会宣布任何结果。

  

 

  本次听证会设有公众旁听区域,供媒体和公众旁听。参加听证会的公众,必须提前登记。体育仲裁 法庭 在声明中表示:在有关各方要求之下,这场听证会将对外公开,打算在体育仲裁法庭网站现场直播所有或部分内容。听证会结束后,不会宣布任何决定。仲裁小组将在听证会结束后进行审议,最终结果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今年3月份,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就“孙杨抗检”一事,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此前, 听证会因为各种原因被一再推迟。而孙杨团队在今年7月份时,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要求,听证会必须对外公开开放,要求公开透明,证明自己的清白。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