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還錢本是應有之義 被媒體支持贊揚感到惶恐

2019-11-06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財經訊 11月6日消息,@羅永浩 在其微博就錢江晚報原發、人民網轉載的一篇文章《身背巨債努力償還,請多給他一份包容》發表言論,表示“感謝人民網和錢江晚報”,並且稱“欠債還錢本是應有之義……僅算本分的表態,被很多媒體和朋友各種支持甚至贊揚,實在是非常惶恐不安。”羅永浩表示,“懇請大家考慮債權方的感受,不要再說了,會努力工作還債”。

  據悉,10月30日,江蘇丹陽法院向錘子公司及其實際控制人羅永浩發出“限制消費令”,引發多方媒體報道熱議。羅永浩本人於3日晚間在微博發聲,向錘子的債權方、投資人表示歉意。他表示,即便公司關掉,個人也會“賣藝”還債。

  以下是微博全文:

  感謝人民網和錢江晚報。之前被法院下了令之後發聲明,只是為消除合作夥伴的顧慮,繼續正常工作。欠債還錢本是應有之義,但也許是因為蓄意賴賬的人多,所以僅算本分的表態,被很多媒體和朋友各種支持甚至贊揚,實在是非常惶恐不安。懇請大家考慮一下債權方的感受,不要再說了,我會努力工作還債,多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