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公網Facebook專頁被篡改發布時間的聲明

2019-11-06
来源:大公网

   聲明

  今日(十一月六日)上午,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遇襲受傷。十一時四十三分,本網收到何君堯遇襲後發聲的視頻片段。十一時五十四分,大公報-大公網官方Facebook專頁發布《何君堯遇襲受傷後發聲:無生命危險,仍無畏無懼》的視頻。視頻發布後,管理員帳戶疑似遭到入侵,利用Facebook的修改發布時間功能,將該貼文發布時間篡改至十一月五日十九時五十四分。

  大公網對此類篡改事實、混淆視聽,企圖轉移焦點的違法行為表示極大憤慨,予以強烈譴責。本網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本網始終致力於提供真實準確的新聞資訊,同時,今後亦將加強網絡安全防範,繼續為海內外讀者服務。

  大公網

  二0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大公報-大公網Facebook專頁相關貼文截圖見附件)

  被篡改後的大公報-大公網FB頁面

  時間被篡改後,該post在FB直觀截圖(截圖時間為11月6日下午16時左右)

  被篡改後的時間線顯示該貼發布於2019年11月5日下午7:54分

  點擊時鐘圖標可見,真實上傳新增時間為11月6日上午11:54分

  在後台內容資料庫可見真實的貼文建立時間及發布時間均為11月6日上午11:54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