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在一货车上发现15名非法移民 一名男子被捕

2019-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英国威尔特郡警方表示,在奇彭纳姆附近的A350公路上,发现了一辆装有15名非法移民的货车,一名50多岁的男子因涉嫌协助非法入境被捕。

  图为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在发现39人死亡货车后,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中新社记者 李尚壕 摄

  英国威尔特郡警方称,他们在当地时间6日晚间8点半前接获报告,有市民发现涉事货车进行“可疑活动”。警方随即赶往奇彭纳姆附近的A350公路,并在涉事货车的后部发现15名非法移民。

  警方还逮捕了涉嫌协助非法入境的一名50多岁男子,该男子将被带到斯文顿拘留所接受警方审问。

  报道称,货车上的15名非法移民均年满16岁,其中14人已被拘留,另有一人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医疗检查。

  10月23日,英国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英国警方认为,这39名偷渡者来自越南。目前,调查和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