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國資國企團進博會意向簽約近50億

2019-11-07
来源:香港商報

深國資國企團進博會集中簽約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常亮 通訊員王成、梁宗霞報道:記者昨日獲悉,此次深圳國資委共統籌46家深市屬國企200餘名代表參展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與海外參展商積極接洽、加強合作。期間,深圳市屬國企意向採購簽約金額近50億元人民幣。

  據了解,在此次進博會上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人才安居集團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通產麗星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市屬國企參加了深圳交易團在上海舉行的集中採購對接洽談會。其中深燃氣集團與國外某上游資源供應商簽署意向性資源合作協議,計劃就資源採購等事項簽訂意向性購銷合同,將進一步拓寬深圳市氣源國際化來源渠道,極大增強深圳市民用氣安全。同時,深糧控股與泰國榮鵬集團簽訂泰國大米購銷戰略合作協議,擬通過與深圳中興環保集團合作購入優質泰國大米,豐富深圳市民的「米袋子」;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與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日立升降機(中國)有限公司簽訂意向或戰略協議,計劃就批量升降機採購等事項簽訂戰略意向採購合同。深圳通產麗星與德馬格塑料機械(寧波)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就高端注塑新材料應用、高端注塑設備訂制、採購、注塑成型整體解決方案提供等方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據不完全統計,在此次進博會上深國資國企團,現場總簽約金額達11億元人民幣,加上在區級簽約的市屬國企項目,市屬國企意向採購簽約金額近50億元人民幣,為此次採購對接洽談會成功舉辦和深圳市招商引資貢獻市屬國資國企力量,向世界展示了深圳國資國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